痴情男高楼轻生 前女友到场救险

2016年04月18日 23:31:00 | 作者:于涛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4月18日)晚上6点36分,南通市姚港路江海渔港广告牌处有一名男子想要跳楼。记者到达现场时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坐在广告牌上,身旁还放着一瓶酒,消防指挥员到场后立即让5名战士展开救生气垫,然后带领一名班长上楼去劝导这名男子。

  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和女朋友闹分手,一时想不开坐到了上面。消防队员上去之后,男子情绪比较激动,不停让消防官兵和民警不要靠近,就在这时,该男子女朋友来到现场。

  男子似乎情绪稳定下来,消防官兵和民警也接近了该男子,经过劝导,男子还是无动于衷,就在男子看手机的时间,消防官兵一把抓住男子腰带,民警赶忙上去帮忙把男子控制到了安全地点。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