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过期临时牌照上路 司机被扣12分

2016年04月18日 16:33:00 | 作者:宁交轩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一宝马车车主,临牌过期6天,依然在高速上行驶,4月18日,南京交警高速十二大队民警查获了这起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车主周某也因为临牌过期上高速的违法行为被扣12分。

  今天下午12时许,南京交警高速十二大队民警胡园园在宁宣高速和凤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宝马车未按规定悬挂号牌,民警立即将当事车辆拦下进行检查,原来当事车辆有临牌,但是车主周某没按规定张贴,在查看车辆临牌时,民警发现临牌到期时间为4月12日,已经超期6天,按规定已不能上路行驶,同时周某不能提供保险单据。周某解释称自己车辆的号牌和保险都是托付给4S店办理的,临牌到期时限和何时办理保险自己真的不清楚。民警指出,临牌过期上路行驶是不允许的,按规定要扣12分,罚款200元;同时,未按规定投保第三者强制责任险的,要被处以两倍保费的罚款,随后民警依法将当事车辆暂扣,目前,案件还在依法处理过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