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军事特别报道:海军巡逻机紧急飞赴南沙转运重病工人

2016年04月17日 21:10:00 | 作者:田柳 邓冉子 高宏伟 潘小员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海军巡逻机降落永暑礁机场。 

   重病工人被安全接护下礁。 

 

海军巡逻机降落凤凰机场。 

  接送途中患者得到细心救护。

 

抵达医院,快速入住抢救。

  4月17日,一架正在南海执行空中巡逻任务的海军巡逻机,紧急飞赴南沙,降落永暑礁机场,将李万美等3名重病工人转运至海南三亚425医院接受救治。

  17日早上,海军接到南沙岛礁工程建设一线紧急请示,1名工人因突发消化道大出血,施工一线无输血条件,生命垂危,须紧急后送治疗,另有其他2名患病工人一并后送。群众的生命安危牵动着海军首长的心。海军吴胜利司令员、苗华政委高度重视,考虑到用船舶后送不仅时间长,而且受风浪颠簸,可能导致病人病情加剧,出现不可挽回后果,遂命令正在南海执行巡逻任务的一架海军巡逻机,飞往永暑礁机场,紧急执行病人转运任务,并要求后勤部门全程做好病人后送医疗救护工作。

  下午1点50分许,李万美等3名重病工人在2名医生的陪护下,顺利降落三亚凤凰机场,随后被安全转运至425医院救治。

  据了解,此次转运的3名重病工人,李万美突发消化道出血,病情特别严重,已出现出血性休克和重度贫血。另两名工人分别为腰椎骨折、疑为输尿管结石或阑尾炎。正在执行南沙巡诊任务的海军总医院医疗队对他们进行了必要的治疗,但由于施工一线医疗技术和设施缺乏,特别是消化道出血病人处于病危状态,为防止病人出现生命危险,经会商后,提出了尽快后送治疗的需求。

  更多军事相关报道请点击:中国海军67周年专题

  进入专题你可以参与趣味游戏《舰船大战》,看看谁击落的敌机最多?每天的前三名将获得荔枝新闻为你准备的精美礼品,还不来证明你的实力!!

  参与游戏的小伙伴还有机会通过抽奖得到全国限量发行的亚丁湾护航纪念封,全国仅有6000张哟!这个纪念封是纪念我国海军北海舰队第一次执行亚丁湾护航任务专门制作的,里面有所有经过国家的邮戳。非常具备收藏价值!!

  同时大家还有机会获得限量版的海军舰帽!!

  很心动有木有!赶快转发本文告诉你身边的军事迷,让你们友谊的小船变为能开火的航母吧!是铁粉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