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桥检查站查到盗抢奔驰车 民警巧设陷阱抓获涉案主犯

2016年04月17日 19:14:00 | 作者:宁交轩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6年4月17日中午12点半左右,南京二桥公安检查站治安站长蒋宝玉携值班民警杨旭和警辅对过往车辆安全检查时,发现一辆皖 A3A***黑色梅赛德斯奔驰轿车涉嫌盗抢嫌疑,民警随即将该车随车人员控制作进一步调查,经查,驾驶人胡某驾驶皖 A3A***黑色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带朋友吕某和陈某从安徽定远去苏州,胡俊驾驶车系苏州市局立案的盗抢车,涉案金额60万,车上后备箱有管制刀具一把。民警与苏州市局方面联系,苏州方面称胡某因涉及相关案件正被苏州市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其妻子曹某,系案件的主犯。民警发现胡某手机上有妻子的微信,遂将计就计利用胡某的微信告知其妻子曹某机动车未年检,被高速交警扣了,需要车主本人过来,于是,一个半小时后,曹某没有防备外地赶来,随即被检查站布控的警力控制住。下午5点左右,苏州警方赶到大队,完成交接手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