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瘦西湖游乐场男童身亡:单亲妈妈悲痛欲绝

2016年04月17日 09:56:00 | 作者:雨婷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扬州瘦西湖内游乐场发生的悲剧,男童被卡游乐设施身亡事件发人深省。据调查,该男童是扬州杨庙中心小学二年级的学生,今年才九岁。出事那天是学校组织春游。孩子住在扬州郊区的一个老小区,孩子的父母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孩子跟妈妈还有外婆住在一起。出了这样的意外孩子的母亲痛心疾首,原本就一个人带孩子生活十分艰辛,把好的都留给孩子,把希望也寄托在孩子身上。但是现在孩子没了,生活的希望也破灭。周围邻里都表示非常的同情和惋惜。

  新闻回顾:4月14号上午10点多钟,扬州瘦西湖公园内一游乐场发生一起惨剧,某学校来春游的学生乘坐游乐设备时,被压设备下。随后,送苏北人民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荔枝新闻通讯员来到公园游乐场时,现场已经处理完毕,游乐场所有设备都停止运转,据一位环卫工人称,当时是一个学校老师组织学生春游,学生正在玩飞车游乐设备,结束时设备还没有完全停止转动,一名9岁左右男童提前下来,由于惯性,男童被压设备下面。随后被紧急送医院抢救,由于伤势严重,男童不治身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