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南京江宁女童被杀案疑凶在逃 斧劈水溺什么仇什么怨?

2016年04月15日 21:15:00 | 作者:孙雪帆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14日傍晚,南京江宁区江宁街道陆郎社区发生一起惨剧,一名男子因为情感原因,砍伤女友的前夫,后又挟持对方8岁的女儿,将小女孩残忍杀害,公安机关正在紧急调查此案。

  事情发生在江宁区江宁街道陆郎社区的石门李村,记者今天下午赶到现场,被害小女孩的家家门紧闭,门口还撒有斑斑血迹,现场有警方的人员在场。

  据受害小女孩的一个婶婶称,小女孩的父母早些时候离婚,后女孩妈妈和同街道的一名男子相处,这名男子后来因为这个和自己老婆离了婚,但近期女孩的妈妈又有和自己前夫(小女孩的父亲)和好复婚的迹象,男子行凶可能和此事有关。

  据这位目击者称,昨天傍晚,行凶男子开着一辆轿车在汤铜路上将女孩的父亲撞倒,并拿出一把斧头,对女孩父亲一顿乱砍,但在两人厮打过程中,凶器被小孩父亲夺过来,嫌疑行凶男子由此也挨了几下,过程中两人都有受伤。后失去理智的男子开车赶到小女孩家中,将独自一人在家的小女孩挟持上车,有村民看到情况异常,准备拦下男子,但男子开着轿车横冲直撞,女孩被他抢走。

  大家赶紧报警,昨晚有人在梅山医院门口发现小女孩,但女孩已经死亡,经诊断属于溺水死亡。

  目前嫌疑行凶男子已经下落不明,警方正在侦破此案。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