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前夕与女友分手失踪 24年后变“野人”?

2016年04月15日 09:07:00 | 作者:alin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14日下午4点左右,南京浦口东大路一垃圾站附近,外地市民郭某报警,称自己已失散20多年的哥哥好不容易找到了,可他却不愿跟自己回家,报警求助,接警后泰山新村派出所民警随后前往现场。

  民警到场后,报警女子郭某立即向警方说明情况,原来郭某一家是安徽蒙城人,这次终于在南京意外找到了失散24年的哥哥,但他现在却不愿回家,也不愿搭理他们。现场看到,被“指认”为郭某哥哥的男子拖着一条满头土灰、又类似毯子的长发,酷似“野人”独自蹲坐在地,一言不发。显然男子已多年未洗过澡,也未理过发。据郭某称,哥哥在24年前高考前夕,因女朋友突然分手,一气之下竟从2楼跳下摔伤,此后便精神失常,在老家时也曾去医院看过,但却未见好转。后来有一天,他突然和家人说要出去打工,趁家人不注意时离家出走。

  至今已20多年,家人一直寻找却始终没有找到。这次能意外找到他,完全是一个偶然的机会。自家堂妹(家住南京浦口)外出时意外遇见他,觉得外表很像,便用手机拍下了他的照片,在传给他们家人辨认后,从外貌特征上判断基本肯定正是自己已失散20年的哥哥,随后家人立即赶来,终于在一处垃圾站附近找到了他,可他现在却拒不回家。

  民警询问男子情况,男子仍一言不发。经现场查看、辨认男子外貌特征,郭某及家人均一致认定男子正是自己失散20多年的亲人。可现场无论郭某怎么苦劝,男子始终一言不发。警方随后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在所里,郭某还告诉民警,哥哥还有一个特征,就是嘴里有双排牙,只要他说话或者张嘴就能看出来。经耐心劝说,男子终于同意张嘴给民警查看,果然,男子嘴里确有两排牙。据在场郭某父亲称,无论从外貌特征,还是走路姿势等,都能确定面前男子正是自己已寻找了20多年的儿子。这次找回太不容易了,很想尽快带他去理发洗澡回家。

  为确保万无一失,他们相约第二天去DNA检测。目前,郭某及家人正在警方的协助下等待做最终确认结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