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小区外墙脱落伤人!各方磋商准备维修陈旧设施

2016年03月08日 17:48:00 | 作者:立早笑影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3月7日),荔枝新闻关注了南京和燕路一小区外墙装饰材料脱落伤人的消息,事情发生后,小区物业很快做出反应。事故发生在昨天晚上7点多,南京市和燕路燕语华庭小区,一栋楼的第10层外墙的飞檐脱落,掉到了四楼商户的平台后溅起,擦伤了过往的三位市民,其中两位是小孩。所幸仅为轻微擦伤,并未造成大碍。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该小区,发现邻近的一些松动的飞檐装饰物,也已经被物业铲除。该小区共有三百多户居民,是十几年的老小区,外墙有一定的风化,加之昨晚大风,这才导致了飞檐脱落伤人。虽然之前也曾出现过类似的事故,但由于小区物业更换频繁,这个问题便一直没有被彻底解决。昨晚事故发生后,物业已经和街道办紧急商讨应对方案。

不过,根据规程,物业想要动用维修基金进行大规模维修,必须征得业委会的批准,三分之二业主投票通过方可执行。物业表示,接下来会积极与业委会沟通,以求尽快拿出方案。南京谐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会找专业维修公司,来现场评估拿出维修方案,请业委会批准,一旦批准就能实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