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拾金不昧 捡到万元主动交民警

2016年02月15日 09:57:00 | 作者:吴玲玲 朱爱卿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14日下午2点左右,盐城市大丰区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来了一位男子拿着一张存款单说请民警帮助寻找失主,盐城市大丰区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吴玲玲接待了该男子,该男子说他叫李根林家住大丰区锐城华府小区,早上10点多钟家里来了亲戚就到超市买菜,准备出来结帐就看到地上有一张存单,捡起来一看存款有上万元,赶紧送到派出所交给民警。盐城市大丰区公安局城西派出所交给民警立即通过警务平台查找到失主。

民警通过警务平台查到失主汤奶奶,但是民警怎么打电话就是没人接。民警吴玲玲和辅警立即安照网上的地址到该小区询问,问了几家后终于有一位老奶奶认识汤奶奶家,吴警官一说到存单汤奶奶立即出门迎接吴警官,这时汤奶奶一家人正在着急在家到处寻找这张存单,据汤奶奶介绍,今天家里要钱用,自已年纪己高就叫孙子去银行取钱,当汤奶奶孙子到银行时傻眼了,存单没了只剩下身份证,汤奶奶的孙子吓得六神无主,存单上是一万多元,不是小数目,这钱是汤奶奶平时省吃俭用省下的,汤奶奶孙子电话通知家里人在家里找,一家人正在家里到处寻找时,吴警官突然出现在自已家门口,告诉他有人捡到了他的存款,汤奶奶见到失而复得的存单时,激动得握着吴警官的手说,太感谢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