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看手机 追尾失控冲下河

2016年02月13日 19:56:00 | 作者:陈冬平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13日下午3点多钟,在省道226线射阳县新民河桥南侧路段,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轿车追尾撞上前方正常行驶的一辆面包车,轿车驾驶员在采取避让措施过程中方向失控,又连续撞断路边多棵大树后,冲进路边的战备河中央,好在轿车内的两名驾乘人员反应敏捷,及时逃离了下沉的轿车,但车辆损坏严重。

  记者赶到时,现场已经聚集了近百名围观的附近群众,一辆黑色轿车淹没在河的中央,只看到轿车后备箱的箱门露出水面,路边两棵碗口粗的大树被撞断,地面上留下清晰的轿车冲下河的痕迹,一块苏E号牌的牌照脱落在草丛之中,破碎的塑料挡板散落,随处可见,在南侧几十米的路边,一辆小面包车头朝南停在路边,右后角的尾灯被撞坏,保险杠凹陷变形。面包车驾驶员告诉记者,他在车道里正常行驶的,轿车就从后面追尾撞了上来,随后轿车就方向失控冲到河里去了,轿车上的两名驾乘人员是自己从车里爬上来的,没有受伤。记者随后在路边一辆车子里找到正在取暖的轿车上一名驾乘人员,他告诉记者,驾驶员已经离开现场,去找衣服更换了,事故发生时,驾驶员一边开车一边看手机的,结果就与面包车发生了追尾,而轿车则失控冲到河的中央去了。

  清障人员赶到现场后,迅速用吊车将坠河的轿车吊到岸上,整个轿车的车头已经面目全非,前保险杠脱落,引擎盖隆起变形,尽管遭到如此大的撞击,但安全气囊没有打开。目前,事故处理民警已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具体的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核实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