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儿:高手云集来掼蛋 新春掼出好彩头

2016年02月12日 08:28:00 | 作者:三轮车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饭前不掼蛋,等于没吃饭。2月11日下午2点,40名来自江苏省内掼蛋高手欢聚在淮安市中国掼蛋文化中心举行一场名为西游杯掼神争霸赛!

  掼蛋比赛伊始众生百态,有突降好牌的喜笑颜开,有眉间紧锁的深谋远略,有深思熟虑的不苟言笑,有眼观八方的见机行事,有默契十足的团队合作,大家深知掼蛋的技术不在于打好一手好牌,而是团队间彼此配合打活一手烂牌,合作与激情,紧张与挑战的乐趣,只有这群掼蛋爱好者深刻享受体会得到。

  现场参赛市民李女士表示,今天参赛目的主要是过年掼出一个好运气讨一个好彩头,也通过掼蛋比赛学习一些掼蛋技巧,在春节假期里增添乐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