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路上:春节期间省内高速流量持续攀升 南京中山陵景区车行不畅

2016年02月10日 17:52:00 | 作者:lxjsnj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记者今天(2月10日)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我省高速流量今天继续有所增加,特别是今天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出现了两拨流量小高峰。

  京沪高速扬州、泰州、无锡段(含江阴大桥)由北往南方向,常台高速往杭州方向,沈海高速南通段往苏通大桥方向,短暂出现车多缓行,出现多起轻微事故。全省高速交警部门加大重点路段的巡查疏导力度,24个轻微事故快处快赔点正常运转,确保轻微事故快撤快处。

  此外,省内部分景区周边道路也不同程度出现车流集中的现象,特别是南京中山陵景区流量较大,造成沪蓉高速连接线进城车行不畅,高速交警和地方交警部门加派警力加强现场疏导。目前,全省高速公路除京沪高速泰州段车多缓行外,其余路段流量趋于缓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