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一线民警救助耄耋老人 送其回家

2016年02月07日 21:57:00 | 作者:青青子衿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年三十,在万家团聚的时刻,一线民警还在路上巡逻处警。晚上20时许,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四安派出所副所长韩俊生等在辖区带队巡逻时,发现一老人在空荡的街头行走,步履蹒跚,热心的韩所长下车询问,发现老人口吃不清,迷了路,老人心里十分着急。民警立即将老人从寒冷的室外请入到警车内,并将其带至所内核查身份信息,由于老人年岁已高,口齿不清,民警艰难的在老人口中得到了老人有可能是临近通州区西亭镇草庙村人,韩所长立即将老人请入到警车内,驱车到西亭镇草庙村寻找。

  由于大年三十,大部分人家禁闭门户在家中收看春节晚会,查找老人住址变得异常困难。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经过1个多小时的查找过程后,终于将老人送至西亭镇草庙村家里。老人家人正十分着急的四处寻找老人下落,老人儿子及孙子看到韩所长一行几人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对民警万分感激,留下了激动的泪水。老人名叫韩松元,今年87岁,多年前得过中风,目前患有老年痴呆症。百善孝为先,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民警察爱人民,战斗在一线的人名警察都是百姓心中的大英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