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央视春晚主持人 原南京主播现身

2016年02月07日 09:37:00 | 作者:lzw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晚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已经公布了,老面孔、新面孔,反正都在那里,想看谁,可以根据节目单精确地码准了时间再看。还有什么可揭秘的呢?

  主持人? 6+4+4,主会场由周涛、董卿、朱军、撒贝宁等六位主持人共同担纲;四地分会场主持人……,也不再是悬念。但如果荔枝新闻小编告诉你,还有几位“绝密级”主持人全程参与春晚,不但从开场就与观众频频互动,节目表演结束后,还会有参演明星接受她们访谈,跟网友互动,送拜年礼、抢大礼包,是不是有点点儿小激动?

  今年,央视春晚在网络上狠下工夫,观众可以在央视网或央视影音app上收看“@春晚”节目 ,这是大屏春晚的伴随式节目。时间从晚上19:30开始,一直到春晚结束。春晚上的明星会在表演后走进“@春晚”演播室接受主持人采访,并与网友互动,送拜年礼等等。主持人一位是文静,还有一位南京的朋友就非常熟悉了:龙洋。

  龙洋曾是南京电视台《直播南京》、《龙洋脱口秀》的女主持人,去年加盟央视财经频道,很快便开始主持《第一时间》、《生活早间秀》、《惊喜连连》三个节目(其中《生活早间秀》是《第一时间》里的子栏目)。仅仅一年的时间,所主持的节目不但获得台内优秀节目奖,而且迅速在央视的舞台上扩大了粉丝群。

  谈到这次参与春晚的直播,龙洋还有一点点小激动。一直在感谢南京的父老乡亲,谈起在南京那三年半的岁月,龙洋说自己不但在主持业务上得到了锻炼,而且还学会了南!京!话!今晚,“@春晚”中是否能听见熟悉的龙洋说起南京话?那只有看过才知道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