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将“女神”推上床 强奸未遂

2016年02月04日 07:40:00 | 作者:xiaofeng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号上午十点半左右,南京市公安局盐仓桥警务工作站接到市民马小姐报警,称其在家里差点儿被快递员强奸了,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了解情况。 马小姐是附近花店的一名员工,一直一个人居住在小区的单身公寓,因为经常有快递往来,所以便于快递员王某相识。

  见过几次面之后,快递员王某对马小姐心生爱慕,并且借送快递方便的名义要到了马小姐的微信号,在聊天的过程中还多次要求抱抱马小姐。言语上的挑逗均遭到了马小姐的拒绝,王某便想着在春节回家之前,对马小姐得有所行动。

  快递员王某见马小姐当面拒绝了自己的要求,便强行将马小姐推到了床上。马小姐多次言语制止都没有效果,见自己无力反抗,便想借口上厕所逃离房间,随后打开门大声呼救。快递员王某见事情败露,于是立即仓皇逃了出去,马小姐趁机也赶紧报了警。

  因为小区的保安都认识王某,于是民警根据信息很快将嫌疑人王某抓获。据了解,王某在老家有自己的妻子和孩子,没想到竟然犯下如此大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