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不和谐 丈夫当街捅妻子

2016年02月03日 07:35:00 | 作者:xiaofeng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去年9月,在淮安涟水县,一男子用早就准备好的水果刀,向一名女子连 刺三刀,造成女子重伤。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两人竟然是对夫妻。2月2号,淮安涟水县法院对该案进行了一审判决。

  法庭上,被告人严某表示,他比妻子大10岁,夫妻俩之前都有过一段婚姻,结婚之后,他们的夫妻性生活并不和睦。

  夫妻生活不和睦,两人经常发生争吵,严某也时常不回家。去年9月,妻子突然提出离婚,怀恨在心的严某便带着水果刀去和妻子进行谈判,在此期间,身旁10岁大儿子帮助妈妈打了严某两拳。孩子不懂事的举动,让严某认为是妻子从中故意挑拨他和孩子间的感情,而在第一段婚姻时,严某已经被三个孩子抛弃,这时严某感到自己即将成为孤家寡人,所以丧失了理智。

  经过审理,法院认为,严某的行为已经构成了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决有期徒刑七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