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总动员!三万多人上路扫雪除冰

2016年02月01日 10:15:00 | 作者:立早笑影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2月1日)上午,记者从城管部门获悉,元月31日,市扫雪防冻指挥部根据天气预报,向各区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区指挥部加强值班,应急抢险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准备储备物资,按预案要求,开展扫雪除冰工作。截止2月1日上午7时,全市共出动了扫雪人员 37900多人次,出动扫雪机械车辆350台次,处理倒伏树木 115 棵。动员店家参与门前三包扫雪工作14080余家。同时,全市在2月1日凌晨1点前组建各支扫雪应急队伍、城管执法队伍、环卫保洁队伍等28000多名人员全部就位(执法、协管队员近万人、环卫工人约1.3万人、市政工人约5000人、扫雪除雪车150辆)。市、区两级城管执法队伍组织了16个检查小组对全市进行巡查,特别对主城区的主要通道、桥梁、立交、隧道等重要地区进行巡查,共发现结冰500多处并及时进行处置。目前,各区正在动员广大市民对门前三包责任区内的积雪积冰及时清扫。现城区主次干道畅通,道路未结冰,各区扫雪工作正由主次干道向街巷延伸。下一步,指挥部将继续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加强值守、周密协调,继续动员沿街店家、驻宁单位自扫门前雪,重点清除支巷、人行道和居民院落积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