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凌晨自燃 保安喇叭呼救

2016年01月31日 16:07:00 | 作者:范涤青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31日凌晨2点左右,扬州仪征市十二圩一小区一住户回到家中,洗个脚的功夫,刚停在楼下的私家轿车莫名自燃,浓烟滚滚。保安获悉,用喇叭呼救。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迅速赶赴现场扑救,车上明火被控制。车主妻子介绍,他老公驾车从外面回来,刚停好车,回到家中,洗个脚的功夫就起火了。听到小区保安在楼下大喊,下来才知道是自家轿车起火,当时钥匙也拔了,很奇怪为何自燃。

消防队员扑灭了余火,车子只剩下骨架,挡风玻璃烧爆,发动机、座椅均被烧毁,基本报废。目前,起火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在此提醒广大司机,冬季车辆自燃事件时有发生,年关将至, 平时一定要注意车辆维护保养,平平安安过大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