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突然坠亡 疑似病重轻生

2016年01月26日 09:10:00 | 作者:alin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5日晚7点左右,南京浦口明发滨江新城3期,市民王某报警,称自己老母亲坠楼到楼下平台上了,现在不知生死,报警求助,接警后110、119、120立即赶往现场。

  民警赶到事发楼栋的12楼,发现在一处打开着的窗台下摆放着一只凳子,据王某称,自己老母亲正是从这里翻越窗台坠下的,具体何时坠楼尚不清楚。因2楼平台无法进入,消防立即下楼通过在楼下架设梯子进入平台,可惜,此时老人已坠楼身亡。老人尸体随后被赶来的殡仪馆车辆带走。

  据了解,王某母亲今年已80岁,因王某是独生女,老母亲和她一起生活已经36年,前期因老人腹部长出了一个瘤,女婿本来打算带她去医院做切除手术,但却遭到了老人的拒绝,此事于是便拖延下来。没想到,今天老人竟突然选择了轻生,实在让人意外并且困惑。

  目前,老人具体坠亡原因,警方已介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