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月孕妇服务区待产 高速交警紧急护送

2016年01月26日 07:29:00 | 作者:花逢秋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快过年了,高速也逐渐迎来了车流高峰,在回家的途中也总有一些故事温暖着我们。1月23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在无锡市梅村服务区,有市民报警求助,称有一个足月的孕妇,身体出现了反应,即将生产。因为该服务区离医院距离较远,高速交警立刻安排救护车前往无锡东出口,同时自己开车护送孕妇和救护车汇合,以此来争取时间。

  该女子的身体状态不稳定,情绪也比较紧张。民警一边快速开车,一边试着和两人聊天,安抚情绪。

  这一对夫妻在上海打工,老家是安徽安庆,本打算过年回家待产。结果在高速上,身体就出现反应。情急之下,只好在服务区下车求助民警。

  救护车和警车在无锡东出口汇合,给救助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此时,该女子已经疼痛难忍,无法自行下车。救护人员用担架,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据了解,经医院救治,该女子顺利产下一子,目前母子平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