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 《老炮儿》茬架野湖惊现南京

2016年01月25日 14:28:00 | 作者:老将PP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经历了世纪寒潮后,今天(1月25日)南京的温度有所回升。不过即便如此,紫金山里的温度还是在零度以下。位于紫金山脚下的琵琶湖已经结上了厚厚一层冰,许多家长带着放假的孩子来到这里,尽情玩耍。一位家长说,在南京生活了近40年,印象中都没有见到过湖水上冻的情形。孩子们更是各种撒欢,站在冰面上奔跑玩耍。荔枝新闻记者也是土生土长南京人,也是第一次见湖面上冻。看到这静谧的湖面,也忍不住冲上冰面,抄起一根树枝,只想等“六爷”来茬架。

  冷空气还给南京带来了难得的好天气。站在紫金山上往下望,玄武湖,紫峰尽收眼底。紫金山上还有些许积雪没有融化,点点缀在山上,格外美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