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打砸停运出租车 警方处理肇事者(视频)

2016年01月24日 17:52:00 | 作者:于晓涛涛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月23日)晚上9点多,南京虹悦城门口一辆出租车突然遭到数名男子的打砸,恰巧,有热心市民用手机将这一幕完整记录了下来。热心市民的手机视频显示,事发时,五名男子将这辆电动出租车团团围住,对车辆一阵拳打脚踢后,还把一瓶纯净水直接砸在了后挡风玻璃上。整个过程,出租车司机并未下车还手,而是驾车缓缓离开了现场。记者到场后,设法找到了出租车司机陶某。他表示,事情的起因是遇到这五名男子时,车辆打了停运。陶某表示,虽然自己好话说尽,五名男子却不答应,执意要乘车。他为了躲避五人只能关窗户、踩油门,希望脱身。哪知,车辆随后就招来了他们的一顿拳脚。陶某报警后,多名警力到场,将五名动粗的男子控制,五人中有好几位喝了酒。五人对警方的执法并不配合。随后,民警将五人强行带回派出所。经过民警协调,五人赔偿陶某2000元修车费。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