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冰冻模式下为梦想吟唱——第五季《中国好声音》南京站热力发声

2016年01月23日 22:05:00 | 作者:joy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3日下午2点, 2016年第五季《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南京赛区启动仪式在竹山路30-2号万宇销售中心举行。作为大型励志专业的音乐评论类节目,发现中国好声音并将推向世界,南京赛区特邀知名音乐编曲人刘博雍、音乐创作人朱小磊、知名音乐主持人周峰担任本次海选评委。当天南京天气寒冷,室外温度在零下9度,但透凉刺骨的寒风并未打退选手的热力开唱,共有9位选手晋级至下一轮复赛环节。

  成功晋级但并没想过要走红 唱歌只是一种生活方式

  当天第一位晋级的选手樊宗昌以一首民谣《散场电影》赢得评委一致好评,寒风中的他轻拨琴弦,深情款款,温柔的歌声让寒冬多了一丝暖意。在记者的采访中了解到,70后的樊宗昌早年从事软件行业,出于对音乐的挚爱辞掉高薪的工作,自99年开始“混迹”在南京各大酒吧驻场,酒吧驻场界小有名气的他台上总是自弹自唱,也出过唱片,虽然歌唱事业曾受到家庭强烈的阻挠,但他一直坚守自己的信念,决定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对于成功晋级是否会进一步规划自己的歌唱事业,淡定的樊宗昌表示,唱歌只是一个爱好,只是简单地喜欢唱,唱歌也只是一种生活方式,对于未来,并没有想太多,也不需要想太多。

 

  相当于樊宗昌的“另类”,大多数晋级选手还是对未来充满期待,希望以更好的表现一站到底。一大早从盐城出发,在高速上被堵了几个小时差点赶不上比赛的王璐这次也成功晋级,他表示,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中国好声音了,之前也获得过央视青歌赛江苏赛区优秀歌手的称号,系统学习过音乐的他希望有一天能够从歌唱大赛中真正脱颖而出,如果能有机会站上好声音的最终舞台,王璐希望那英能够成为自己的导师。

  评委:歌手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的 选手应该更理性规划自己的发展

  南京知名音乐人、创作型歌手朱小磊受邀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他表示,今天天气实在太冷,本来觉得可能很多选手会放弃比赛,但没想到反而比之前的人数还多,但即使严寒,许多选手上台时都把外套和帽子围巾脱掉,对评委和比赛都很尊重,这点让他感触颇深。他坦言,好声音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人不可貌相,好声音的舞台不是看脸,而是看实力,卧虎藏龙的选手很多,不能小看任何一个人,相信后面的厮杀会更激烈,也期待听到更特别的声音。面对如今层出不穷的歌唱选秀比赛,朱小磊表示,这些比赛的确是让很多人站到了充满鲜花和掌声的舞台,但晋级后未来的路该怎么走,并不是每一场比赛能够给到他们答案的,“很多年轻人只看到歌手的光环,但没有想过背后也许是无数次的咬牙坚持和长久的默默无闻,真的挚爱音乐,也要为自己多一份理性的规划”。朱小磊解释道。

    据了解,本次《中国好声音》南京海选将分区赛、市赛两个阶段晋级,每个区的比赛都将有4场初赛、2场复赛、1场半决赛、1场决赛,各区将分别有10名学员晋级市赛,并最终晋级省赛,通向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的梦想舞台。

  如果你有音乐梦想,请紧紧抓牢《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南京赛区的机会,并可通过全国唯一官方网络平台:www.chvoice.com了解详情。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