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翰墨美术馆开馆并举行迎新春书画展

2016年01月23日 14:28:00 | 作者:阿茜 杨光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6年1月23日上午,中国草书研究院翰墨美术馆开馆仪式暨迎新春书画展南京云南北路的翰墨美术馆举行。

  南京军区原政委方祖歧上将、江苏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吕振林少将等参观展览。

  中国草书研究院翰墨美术馆总面积逾500平方米,地处南京湖南路核心商业区,毗邻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国家重点高校,依傍江苏凤凰传媒集团总部,背靠高云岭民国别墅区李宗仁故居,环境优雅别致。此次迎新春书画展系该馆举办的首个展览,展出当代中国书画名家作品100多幅,为喜爱艺术的观众们送上一份别具匠心的新年贺礼。

  近年来,中国草书研究院在普及书法艺术、培养书法精英、传承书法文化、推动书法繁荣等方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并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了创作和交流的艺术平台。此外,中国草书研究院还以草书艺术为纽带,为海峡两岸的民间文化交流、政治交流作出了较大贡献。2014年中国草书研究院院长杨永军教授把自己历时半年精心手书的42米狂草长卷《国民政府建国大纲》赠与中国国民党党史馆永久收藏。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