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雪后防滑 各单位清晨大扫雪

2016年01月23日 09:17:00 | 作者:明净梦境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晚雪后,南京气温较低,市区道路上积雪了,结冰了,道路较滑,给市民出行带来困难。

今天(元月23日)一早,7点多钟,荔枝新闻记者从宁海路,步行至南京鼓楼广场,看到,有地铁施工人员正在往地面上撒盐,有人在扫雪,有的单位门前铺设了草包来防滑。在鼓楼广场,记者还看到一辆铲雪车正在行进中,但由于路面积雪并不多,铲雪车的作用难以发挥。

据南京交管局有关人员介绍,昨晚起,南京各交警大队民警坚守岗位,疏导交通,播撒融雪材料,铲除道路积雪,确保道路畅通。

南京交管局民警提醒,雪后加上气温下降,南京道路很滑,希望司机、行人,要特别注意防滑,控制速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