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庭琐事男子跳楼 坠在防护网获救

2016年01月06日 18:12:00 | 作者:范涤青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5日17时47分,苏州市消防支队昆山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称,位于昆山南科路仁宝B区宿舍8号楼有人跳楼,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大队迅速调特勤四中队2辆消防车13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扑救。

  中队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因与家人发生矛盾,一时想不开从宿舍11楼跳楼轻生,幸好该宿舍楼在8层中间做了一层防护网,男子掉在宿舍楼防护网上处于昏迷状态。

  了解情况后,中队指挥员命令一名经验丰富的队员系好安全绳后,前往该男子被困处,将安全绳系在被困男子身上,再由队员将该男子拉回宿舍楼内。经过全体消防官兵约20分钟的奋力救援,该男子被成功救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