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江苏游客规划新冬季旅游线路 省旅游考察团赴东北“中国雪乡”

2015年12月17日 10:59:00 | 作者:钱江潮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随江苏省旅游考察团前往中俄边境的祖国边陲牡丹江市——著名的“中国雪乡”作旅游考察。这里距南京2800多公里。全年有7个月大地冰封、白雪茫茫,到处是冰雪世界。

如今当地最高温度约为零下5度,最低温度已经下降到了零下近30度。所到之处令无数内地游人十分惊叹。

“中国雪乡”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境内的大海林业局辖区内的双峰林场,海拔1500米左右,占地500公顷。这里因其雪质好、粘度高,积雪从房檐悬挂到地面形成了独特的“雪帘”、树挂。雪乡受山区小气候影响,每年秋冬开始便风雪涌山,号称全国降雪量最大的地区。

据了解, “中国雪乡”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并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每到冬天游客络绎不绝。此次江苏省旅游集团组织境内20多家旅游团体赴雪乡考察目的是为江苏游客规划新的冬季旅游线路,扩大与黑龙江省旅游服务业的交流。为更多江苏居民利用冬季去东北见识祖国的“冰雪世界”铺路。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