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煎何太急?堂弟行凶致堂兄家两死一伤

2015年11月26日 14:45:00 | 作者:果然多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11月16日,在甘肃天水市麦积区发生一起2死1伤的命案。犯罪嫌疑人秦某作案后驾车潜逃,在苏州警方的配合下,11月24日晚,秦某在虎丘区通安镇落网。

据甘肃警方介绍,11月16日中午,受害人家属陈某报警,称自己15岁的儿子和13岁的女儿被人在家中杀害,妻子也重伤被送往医院抢救。据了解,嫌疑人和受害人之间是一个家族的,堂兄弟关系。嫌疑人杀死的是13岁的侄女和15岁的侄子,伤者是嫌疑人的嫂子。犯罪嫌疑人秦某某作案后驾车潜逃,当地警方发现该人于11月23日凌晨驾车进入江苏境内,鉴于其曾在苏州虎丘区通安镇务工,遂请求苏州市公安机关开展布控查缉工作。

考虑到逃犯驾车千余公里一路闯卡至江苏,有继续作案的可能。苏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首先对犯罪嫌疑人秦某某在通安务工期间的社会关系进行全面梳理排查,逐人开展查证工作,同时在辖区内严密查控犯罪嫌疑人驾驶车辆。24日中午,民警在查证访问中获悉:犯罪嫌疑人秦某某于当天凌晨至其曾务工的物流公司寻找原同事,根据这一重要线索,虎丘分局迅速会同增援的苏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开展研判追踪工作,物流公司的监控资料,还原逃犯进入通安地区的轨迹行踪和逃跑方向,并向路面针对性部署巡防和便衣力量,密切关注嫌疑人和所驾车辆。同时对逃犯在通安的关系人进行回访和再次布控。25日凌晨,通安派出所便衣队在巡视中发现嫌疑车辆在华通花园四区商业街出现,逃犯秦某某正藏匿于车内,专案组当即安排力量进行合围抓捕,在逃犯欲驾车逃跑之时将其成功抓获。

经初步审查,嫌疑人秦某某交代了在甘肃天水市行凶杀人后窃车逃跑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