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窃贼光天化日疯狂扒窃手机!40余名警力出击盗销团伙落网

2015年11月25日 22:37:00 | 作者:立早笑影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气温突降,不少人都穿起了厚厚的羽绒服,有些市民就爱将手机放到外衣口袋中,这也给了扒手可乘之机。南京秦淮警方最近就接到了多起市民报警,称手机被偷了。今天南京警方公布了相关调查情况!监控画面显示这是南京艺术学院门口过街隧道,两名女性在正常行走,身后紧贴着一个男性嫌疑人,盗窃成功后立即下蹲。走到对面转身离开很淡定地离开了。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整个作案的过程仅几秒钟,而在另外一起案件中,监控再次捕捉到了行窃过程。监控显示,两名女性在通电话打电话,很奇怪后面有个男的紧跟着她们,走得很近步子很缓,其实他想盗窃手机,这时候他发现另一个疏于防范的女性把手机放到口袋里了,这个人转身过去实施盗窃,弯腰把手机放到了左手口袋里。

  随着调查的深入,办案民警发现扒手并不是单人作案,而是一个5人团伙。他们一般早上在公寓休息,中午出来活动盗窃,得手多部手机后收工回家。这伙扒手不但在南京偷盗,还搞起了南京周边“一日游”。

  南京公安局秦淮分局民警介绍,这帮人会包车到南京周边城市 苏州无锡进行盗窃,会在当地待五六个小时。 为了防止人赃并获,这个团伙盗窃来的手机不管多晚,都会在当天销赃。以每部1000到1500元的价格出售给南京长乐路和丹凤新寓的手机维修店。警方集合了40余名警力,在盗窃团伙据点蹲守,收赃人与盗窃嫌疑人完成交易,凌晨四点钟发现时机成熟了,专案组对盗窃团伙进行抓捕收网。

  3路民警一同行动,迅速控制了5名扒窃嫌疑人和两名收赃嫌疑人,并从收赃嫌疑人家中缴获涉案手机139部,涉案资金三万余元以及大量手机零部件。收赃嫌疑人交代,这几个扒手'很能干',每次销赃不低于5部手机。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冬季衣物厚,是扒窃的高峰期。目前7名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