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凌晨取钱被盯 刚出银行就遭抢劫(视频)

2015年11月25日 15:56:00 | 作者:谢炜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于临时着急用钱,11月14号凌晨,孙女士在南京珠江路一家银行的自助取款机取了5000元。刚走出银行门不久,一名男子上前生拉硬拽将她的包抢走。

孙女士反映,抢她包的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身高1米7上下,包里当时共有财物近2万元。民警调阅案发地周边监控发现,嫌疑人其实有两名男子。另外一名嫌疑人在周围负责望风。

孙女士从银行出来后,其中一名男子尾随她到相对偏僻的地方,一把抢走挎包,随后在长江路附近和同伙汇合。警方追踪发现:两人搭乘火车逃往泰兴,最终又去了安徽芜湖。11月18号,民警前往安徽对两人实施抓捕。

11月18号中午,警方在火车站将两名嫌疑人抓获,他们正准备乘火车逃往安徽淮南。经查,嫌疑人吴某,泰兴人。嫌疑人王某,河南人。两人之前在苏州打工时相识。今年10月一起来南京打工,但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便混迹于网吧。11月14号凌晨,两人从网吧出来,身上的钱已所剩无几。走到珠江路附近,他们看到取钱的孙女士,随即产生了抢劫的歪念。警方表示,这是一起临时起意的激情犯罪,孙女士防范意识不强,也给了嫌疑人可乘之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