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大雪压倒多棵行道树 轿车被砸路被堵

2015年11月25日 03:16:00 | 作者:summer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4日徐州下了整整一天的大雪,下午5点左右正在学校放学的时候,云龙区民富园小区东南门内的多棵多树被大雪给压倒了,有多辆轿车遭殃,其中有一棵大树横在小区的主干道上,堵住了小区车辆的进出。

傍晚5点多钟,记者来到徐州市云龙区民富园小区,在小区的东南门内,记者看到了一棵行道树倒在了道路中间,档住了进出小区车辆的去路。由于正值学生放学时间,给小区内的一所小学生放学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孩子们只能从两边绕行。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由于持续一天的大雪,树上堆积了厚厚的积雪,有不少树枝承受不了积雪的重量被拆断,更有一些行道被大雪压的连根倒下。其中有几辆停在树下的车辆,被倒下的大树砸中。

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闻讯,赶紧找来砍刀和锯子,将倒下的大树树枝砍下,为小区居民清理出一条出行的通道。我们在这里也提醒大家,遇大风和雨雪天气,尽量不要将车辆停放在树下,以免发生树倒砸车事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