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天急救车救人心急 高速撞隔离护栏(视频)

2015年11月25日 03:09:00 | 作者:summer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4日中午,在京沪高速下行K720公里处一辆救护车横在高速公路上,一辆急救因为去接事故伤员,在大雪的高速上行驶,速度一快,结果方向失控,一头撞上了高速公路中间的隔离护拦。

  

  

  监控显示,当时这辆救护车速度很快,到达京沪高速K720公里处车辆突然发生打滑,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车辆旋转两圈后撞向了护栏又弹回路面。护栏凹陷一块,救护车前保险杠损坏。车后一条弯弯曲曲的轮胎痕迹,因为雪天路面一级管制管制,车辆很少。

  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对事故现场进行快速处置。驾驶员吴某告诉民警,他是从新沂东上高速赶往宿迁接病人,因为雪天路滑,加上吴某心急车速快,造成车辆侧滑撞向护栏,最终发生事故,所幸车上没有病人也无人员伤亡。

  交警提醒驾驶员,雪天路滑一定不要车速快,一旦车辆发生侧滑一定不要猛踩刹车、加油门、急打方向,抱紧方向盘采用点刹。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