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大雪天气影响 江苏境内京沪、沈海高速山东方向关闭

2015年11月24日 11:31:00 | 作者:沈交轩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记者今天(11月24日)上午从省公安厅交管局获知,目前,我省徐州、连云港地区普降小雪,局部中雪。受山东境内大雪影响,我省京沪、沈海高速公路往山东方向被迫关闭。京沪高速公路往山东方向在新沂东实施交通分流,沈海高速公路往山东方向在赣榆港实施交通分流。

我省长深高速连云港段、连徐高速徐州段、京台高速徐州段、济徐高速、临连高速段,因部分路面有积雪,现实施限速以及限制危化品、大客车和小型面包车通行管制措施。

根据目前天气及预报分析看,预计以上交通管制短时间内很难解除。警方提请广大驾驶员朋友们尽量避开以上管制路段通行,选择其他线路绕行。遇有交通管制,请积极配合交管部门,尽快驶离管制路段。遇有积雪结冰路段,请保持安全车距,切勿猛打方向、急踩刹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