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二辆货车追尾一人当场死亡

2015年11月23日 07:38:00 | 作者:爱卿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3日凌晨1点30左右G15沈海高速1032桩号处因下雨视线不清发生一起二辆货车追尾的事故,一辆货车驾驶员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追尾的货车驾驶员立即报警 110、120接到报警后迅速到达现迅场勘查,被摔到车外的驾驶员经120医生诊断已经死亡。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110、120己经到达现场了,原来是一辆山东牌照的货车撞到一辆河南货车,河南货车撞翻到路基下面,在货车的后面地上到处是兰花菜还夹着货车掉下的配件,在兰花菜中河南货车的驾驶员被撞死了趴在兰花菜上,下面还有一滩血迹,路边的护栏有一段被货车撞断,在路基下面侧翻着一辆货车,前后双跳灯还在不断的跳,据撞河南车上女车主介绍,因为下雨货车玻璃有水雾,他们就减速靠边行驶,女车主就拿着面纸擦,这时山东的货车发现前面有车就避让,但是山东货车的左侧也有货车避让不了,就撞上发生相撞后,河南车的驾驶员一下子被撞飞到车外。

  而河南的货车又撞上撞到高速公路护栏后侧翻到路基下面,女车主也被撞得满脸是血,赶忙找旁边的老公,当时在侧翻的驾驶室怎么也找不着,等女车主爬上公路时才发现他老公趴在兰花菜上头下面全是血,经120医生诊断后已经死亡,随后山东货车驾驶员被高速交警控制,目前高速交警正在对这起交通事故的责任和原因正在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