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4S店集体停业 VIP卡成“废卡”

2015年11月21日 09:39:00 | 作者:何畔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很多马自达车主向我们反映,南京4家一汽马自达4S店陆续关门,这导致很多车主的VIP卡无法使用,可查的受害者达50人。

  11月20日下午,市民李女士开着马6来到栖霞区经五路壹城西区的全力汽车城,准备进行车辆保养,却发现这家4S店竟然关门了,不过接待的服务台、桌椅等设施仍在店内。

  除了这家店,江宁的聚金店,幕府东路的聚诚店等其他3家一汽马自达4S店也关门停业。 为此,车主们建立了南京一汽马自达维权群,目前群内受害者已达50人。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其中一家4S店的负责人梁星刚。梁星刚介绍说,今年年中,因为集团出现了资金周转困难,由于没有银行资金的支持,目前集团旗下这几家店都暂停营业。

  至于该店何时能恢复正常营业,梁星刚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 记者随后联系了一汽马自达总部。总部的工作人员介绍,南京的聚金、聚诚、聚达是属于同一个集团的,因为突然出现经济问题,所以就退网了。目前总部正在抓紧协调。

  据悉,目前南京只剩下一家一汽马自达4S店——江苏乾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搬到原聚金的地址。但据乾丰店的工作人员介绍,客户之前办的VIP卡,目前是不能在他们这里使用的,他们也在等待总部的协调。法律人士提醒,市民办理会员卡时,一定要索要票据,切忌在预付卡中一次性存入大量资金,以免让自己遇到此类事件蒙受不必要的损失。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