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伸贼手 店主提供监控大家来抓贼

2015年11月19日 18:58:00 | 作者:立早笑影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光天化日之下,有人竟敢伸贼手。前不久,南京江宁区一家百货商店的服装专柜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报警以后,小偷却一直没抓到。今天被盗的店家店主董女士提供监控,希望大家看到监控后,可以提供破案线索,尽快将小偷捉拿归案。

 

今天,记者来到南京江宁的万尚城购物广场,委托征集破案线索的就是这家服装店。通过监控画面可以看到,11月4号上午11点钟前后,一位身穿黑色上衣,背着单肩包的女子进店,貌似是要购物。期间,当班店员一直陪这名女子看衣服。回看监控时,店员说,这名女子一直试图支开当班的同事,举动可疑。在要求店员搭配了几款衣服之后,趁着店员忙于整理的间隙,这名女子从试衣间出来,拿了之前未曾试穿过的衣服,一件卫衣和围巾,迅速又钻进了试衣间。围巾1500元,卫衣2500元。当时就偷了这两件。 在将围巾和卫衣拿进试衣间后,这名女子在里面呆了有三四分钟,虽然超出了正常试衣服的时间,但店员并没有警觉。而当她再次走出试衣间时,一直没穿外套,而最明显变化就是她背的单肩包。

 

董女士介绍,从监控显示,她明显包很鼓,外套也没有穿,只是披在那边,想掩挡一下的。 就这样,直到晚上盘点时,店员才发现丢了服装。而当天,只有监控中的这名女子接触过丢失的衣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