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警方破获“9.5”特大贩毒案

2015年11月19日 10:12:00 | 作者:孙艳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1月19日)上午,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有关“9.5”特大贩毒案情况。

2015年11月4日,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会同苏州市局禁毒支队,巡特警支队等多部门,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一举捣毁了一个盘踞在苏州市的涉毒网络,斩断了一条从广东至苏州的毒品贩运通道。抓获叶某,李某等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57名,其中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3名,行政处罚34名。查获冰毒晶体45公斤,冰毒片剂麻古1万粒(约一公斤),缴获仿制左轮手枪一把,子弹四发,查扣涉案车辆4辆。该案是苏州市历史上缴获毒品数量最多的案件。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江苏城市频道18点的《法制集结号》栏目。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