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死狗后卖给熟食店 爱吃狗肉的千万要当心

2015年11月18日 00:07:00 | 作者: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7日中午,徐州沛县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案件。这里要说到是徐州沛县狗肉那是远近闻名,养狗的村民也相对比别的村子要多。可是最近村民们发现,自家的草狗都离奇失踪了,这些凶猛的看家狗都去了哪里呢?

  经过调查,这些狗是被被告人朱某偷走的。朱某用剧毒氰化物绑在鸡爪上,将狗毒死后偷走;然后朱某在将这些毒狗卖给加工狗肉的熟食店进行加工销售。

  据熟食店老板介绍,因为收购朱某毒死的狗价格比较便宜,正常收购的家狗价格是7元每斤,而朱某毒死的狗只要5元每斤。觉得有利可图,熟食店老板前后两次收了刘某6条毒死的家狗。

  经法庭审理查明,被告人朱某伙同刘某用剧毒氰化物毒狗,又将这些有毒狗卖给被告人廖某加工熟食进行销售,其行为构成生产加工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三被告人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法庭在合议庭后,当庭对三被告作出一审判决,判处被告人朱某有期徒刑10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判处被告人刘某和廖某有期徒刑6个月,分别并处罚金2000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