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天猫双11成交额912.17亿元!江苏人民贡献79亿多

2015年11月12日 03:33:00 | 作者:凡丁丁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截止到2015年11月11日12点,2015天猫双11成交额锁定在912.17亿元!以美元算,合143亿多美元。无线成交占比68%。

 

江苏一直稳居网购成交额的全国排名三甲, 截止到23点,贡献了79亿多元。在最能买的县域TOP10榜单上, 昆山一直独占鳌头,另外常熟、江阴、张家港都榜上有名。网购最多的是服饰类、手机、家电、户外用品、母婴用品、五金件以及零食。

 

阿里巴巴CEO张勇说,今年双11,有坚果、牛奶、蜂蜜、汽车、手表、手机八种产品,冲击单平台单日销量的世界纪录,其中手机销量超过300万台,销售额35亿,远超过中国任何线下线上渠道。 张勇指出,创下世界纪录,这反映了中国消费者的巨大力量。今年双11经过充分预热以后,已经把消费者的热情完全点燃了。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商品的需求令人惊讶,今年双11有3000万消费者购买了国际品牌的商品,有两个人买了七万多元的马桶盖。“以后不用去日本了,消费者手指动动,非常方便。”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