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夫妇走亲戚途中被撞身亡

2015年11月11日 15:52:00 | 作者:如皋新闻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0日下午,海安一对夫妻骑电动车走亲戚途中被一辆奔驰撞身亡目前,这起交通事故仍在辖区交警进一步调查之中。

“车祸发生在10日中午时分,地点位于江苏南通海安县角斜镇镇区的荣达加油站西侧路段。事故发生时,我看到涉事的黑色奔驰小轿车开得好好的,不知何故突然与事发路段上经过的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了碰撞。事故发生后,身穿黑色夹克的丈夫俯趴在地上,脑部流出不少鲜血。而摔倒在地的其妻则仰面朝上,衣衫凌乱,后脑勺部位也出了很多血。电动车损毁严重,车上装着的大米、红薯、饼干等食物四散一地。”目击者陈先生向记者介绍说。

120医生赶到现场后,立即对中年夫妇分别进行了现场施救。遗憾的是,遇祸的两人伤势过重,均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