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最牛违建“爱江山”正式开始强拆

2015年11月11日 10:31:00 | 作者:老男孩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1日上午7时30分许,南通市崇川区城管执法局正式开始对南通市体育会展中心“最牛”违章建筑“爱江山”饭店进行强行拆除。

 

南通爱江山违章建筑是于2013年年底建设,由于其酷似“水立方”的建筑外形被市民称为南通“水立方”饭店。2014年3月经网友爆光后,南通市城管执法局正式开始立案,并于2014年5月作出限定10内自行拆除的行政处罚决定。但违建方不服,此后双方多次“交锋”,最终于2015年10月22日,南通市崇川区城管局发出《强制拆除公告》,限期2015年11月8日前自行拆除违章建筑物。

 

据了解,整个对“爱江山”违章建筑的拆除工作将在20日内完成,荔枝新闻记者将对此作追踪报道。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