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清浦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正式建成运行

2015年05月26日 18:59:00 | 作者:浦援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6日,位于淮安市淮海南路的清浦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正式建成运行。

荔枝新闻记者了解到,本中心办公场所面积达160平方米,包含一个接待大厅和私密谈话、法治宣传等多个功能室,接待大厅设有法律援助岗、法律咨询岗、综合业务岗、12348热线岗、代理文书岗和值班领导岗。

清浦区司法局打破各个科室的局限,安排所有局机关工作人员轮流在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排岗,采取“窗口化、综合性”的服务模式,将窗口接待与后台延伸服务紧密结合,将法律服务、法律援助、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司法行政职能有机整合,打造内容综合化、形式便捷化、人员专业化的综合法律服务平台,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法律服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