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南京市民马先生到南京车管所,为新购买的车辆上牌。10点20分,马先生到确定新车牌,就是选号的大厅,取了号,就开始等待了。一直等待到12点15分,也就是说,接近两个小时,才轮到他选号。
大厅里一位保安说,今天上牌的人并不多,如果人多,等待的时间还要长呢。这名保安还说,这里选号的窗口共7个。工作人员中午轮流吃饭,窗口并不关门。时间就是生命,选一个新车牌,要等待近两个小时,这让马先生心中有些不太舒服。
确实,南京车管所为方便群众办事,做了大量的工作。马先生对记者说,如果这个选号的窗口排队时间再缩短一些,流程再造一下,就更好了。
我要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