凿天花板辟新房 居民建起“楼中楼”

2014年10月09日 15:35:00 | 作者:何畔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家住南京江宁殷巷新寓的居民向我们反映说,他们刚刚拿到安置房准备装修,突然发现小区六楼的业主把楼顶的隔温层给敲穿了。不但破坏了楼体结构,而且侵害了小区居民集体利益。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殷巷新寓小区293幢。楼前有一堆堆的水泥块,居民表示,这些水泥块,都是从顶楼天花板上凿下来的。记者顺着楼梯来到顶楼,发现605和606室门前楼道口的天花板,已经全部被凿掉,安装上了楼梯。

居民们表示,顶楼夹层承担保温层的功能,起到隔热保温的效果,这样被凿了,楼顶的保温层就被破坏了。而且顶楼夹层应该是整栋楼住户的集体资产,不归个人所有。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向江宁区秣陵街道以及小区物业进行了反映,物管办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两天他们也接到了居民们的投诉。目前已经叫停了这一做法。

负责人表示,这个小区是个复建房小区,居民都是拆迁安置户。针对楼顶被凿的事,物管将派人看守,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