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入会红利多 会员折扣难兑现

2014年07月17日 17:53:00 | 作者: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市民王女士夫妇经常来往马来西亚,最近参加一个新型旅游推介会,并交费成为一家公司的会员,据说会员出行可享受若干优惠,但当王女士启程去马来西亚,想要享受优惠时,麻烦却来了。

王女士夫妇参加的,是一个有关新型旅游概念推广的介绍会,主办方大连海鑫商务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说,所谓新型旅游概念,就是通过会员缴费入会,享受星级酒店的免费入住和其他酒店的超低折扣。王女士回忆,当天他们有十对夫妻,就坐在一个会议室里。有一个老外在这里给他们进行讲解,课程长达三个小时。课程结束以后也会有十个销售顾问来对这十对夫妻单独的进行一对一的咨询。王女士夫妇热爱旅游,当场决定缴纳三万五千元,购买十年的会员。根据协定,可以享受35天的世界各地星级酒店免费入住,以及其他酒店红利房超低折扣优惠。签约之前王女士一再强调她要经常往返马来西亚,公司也向她承诺,包括马来西亚在内的一百多个国家的四星或者五星级酒店,入住都是免费的。可是当她第一次预订的时候 对方竟然让她再交790块。对此,工作人员给出的理由是,他们没有在马来西亚设点,只能通过额外订房的方式解决。对此王女士十分意外,当她询问能否入住红利房时,工作人员的回答就更让人吃惊了。工作人员说,它们的红利房是要不停的滚,滚动到哪 ,才能在哪里优惠,经理甚至建议王女士夫妇更换游玩地点以住上优惠房间。

听到这样的回答,王女士感觉这家公司太不靠谱,上网查询评价后发现投诉很多,希望退掉这张6月份刚刚购买,一分钱还没使用的会员卡,遭到了对方的拒绝。8号早晨,在记者的陪同下,王女士夫妇再次来到了这家公司,经过一番协商,公司负责人说,退可以,但是要交3500元的注册费。而当记者反问依据何在时,对方拿不出任何依据。由于拿不出收费依据,最后该公司同意在八月十日前,全额退还王女士夫妇三万五千元。

我们在这里提醒大家,大额消费一定需要谨慎,要知道,只有错买的,没有错卖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