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菜场搬到了马路上

2014年02月05日 14:31:00 | 作者:立早笑影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春节期间,许多店铺都是关门打烊,但菜场还是营业,是只有很少一部分菜贩买菜,菜贩索性把菜场搬到了室外营业,据他们介绍说,春节买菜的人本来就很少,在室内空空荡荡的显得没人气,还浪费电,摆在室外卖,我们主要是吸引顾客,让市民知道我们还在卖菜,二是这样也方便顾客买菜,这样比较集中。但这种现象也有很多市民反对,这样对环境有极大的影响,也影响交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