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经过栖霞区黄山路附近时,发现一侧马路边竟“晾晒”有大片的生活垃圾,从南到北紧挨着马路一字排开,“占地”约有三四百平方米的样子,十分壮观,也很罕见。
从垃圾场紧挨着马路一侧被人用布拦阻、遮挡的情况来看,原来垃圾已经占用了行车道,妨碍了行人车辆通行,虽经“拦阻”,但这些生活垃圾的场面太大,还是让人侧目并且疑惑,谁把这么多的垃圾倾倒到这里的呢?
据附近居民说,这些生活垃圾都是被人集中后倾倒在这里的,已经好多天了,不知为何,大概想集中后再清运。但是即使这样,也完全可以堆积在一处,为何要平铺开占用这么大的地盘呢?附近居民其实也搞不清楚。这么多的垃圾放在如此显眼的路边,是否太有损市容了呢?再说这里与边上小区仅一墙之隔,快过年了,也让人看得心慌啊!
我要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