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实际、守正创新 苏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2021年06月11日 17:39:02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85b3f1ef5da47d99e8ff0d36b4c30f5 32617043 2021-06-11 17:39:02 /a/20210611/285b3f1ef5da47d99e8ff0d36b4c30f5.shtml

  今天(6月11日),记者从苏州市宣传部门获悉,连日来,全市各地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眼前的这一幕,是好孩子集团党委在开展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流动党员陶卫民正认真听讲。作为退伍军人的他,下班后在电视上学习党史,是每天的“必修课”。而为了确保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一个都不能少”,昆山市还在“昆山先锋+”微信公众号上开设专栏,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不打烊”的学习渠道。流动党员陶卫民介绍:“内容非常丰富,更新也很迅速,这种在线学习党史的方式,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为我们这些流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一个更加便捷和直接的通道。”

  本土资源是党史学习教育“活教材”。在花桥历史陈列馆,花桥经济开发区的一批流动党员正在这里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云端设置“推”服务、实境教学“传”力量……昆山市通过精准教育管理措施,引领流动党员“在党旗下流动、在流动中生辉”。

  “百年党史 青力相诵”,近日,太仓市市场监管系统的22名青年干部,以主题演讲、集体朗诵、情景诵读、相声表演等形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

  党史滋养文艺,文艺呈现党史。日前,张家港市启动“文艺党课”项目,现场观众一同观看了大型红色经典黄梅戏《江姐》。“文艺党课”项目将围绕红色主题进行创作、演出,以多元艺术形式呈现建党百年的辉煌历程,“举”思想旗帜、“咏”红色经典、“忆”党史岁月、“传”红色精神。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苏州台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