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时速救援 江苏交警为病患打开生命通道

2021年05月30日 22:08:42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c683afa0b904ed48024ec5b06a6d8d9 32324691 2021-05-30 22:08:42 /a/20210530/6c683afa0b904ed48024ec5b06a6d8d9.shtml

  5月28日上午,盐城市范公高架桥由南向北方向,一名女性司机突然感到不舒服、呼吸困难,于是把车停靠到了路边,打开了双闪。 

  10点45分,巡逻民警发现异常后迅速上前查看,发现女性司机李某已经意识模糊,呼吸非常急促,用仅有的力气指向鼻子。民警立即进行急救,并且报告了指挥中心。急救过程中,女子亲友打来电话,说李某有旧疾,随身携带有速效救心丸。

  民警联系上120后,立即开着女子的车辆前往约定地点。5分钟后,民警将女子送上了120救护车,并用两辆警车开路护送。

  救护车和警车在11点钟赶到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女子的家属也同时抵达。经过抢救,李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5月24日上午,南京交警四大队民警接到刘先生报警称,他的岳母突发脑梗,自己开车从江心洲送往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但正值早高峰,需要民警帮助。

  接警后,民警和刘先生约定接应地点,立即派铁骑前往。双方接头后,铁骑示意刘先生跟车,并且拉响警笛,周围车辆纷纷让路,三分钟后病患抵达医院。目前,患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江苏·公共新闻频道/元国璋 编辑/康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