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撞车“四脚朝天” 酒驾司机竟然弃车逃跑

2021年05月29日 15:05:10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941ea674893472882de3602a82ef320 32294997 2021-05-29 15:05:10 /a/20210529/9941ea674893472882de3602a82ef320.shtml

  5月21号清晨5点多,南京江宁文婧路发生惊险一幕。有早起的市民在人行道上散步、遛狗,突然一辆轿车失控般冲了过来。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司机却弃车逃跑了。怎么回事呢?今天上午,南京江宁警方通报了调查结果。

  

  当时离行人就差两米左右的距离,非常危险。而车子冲撞过路墩后四脚朝天翻了过去。周围路过市民立即上前,帮忙将车辆扶正,而驾驶员从车窗里爬了出来。

  肇事轿车几乎报废,司机不仅当场离开,也没有报警,这个行为非常反常。三个小时后,民警将司机乔某抓获,当时他还一身酒气,迷迷糊糊。此时检测的酒精含量为8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乔某交代,5月20号晚上和几个朋友聚会喝酒,10点左右开始,喝了红酒和洋酒,1点左右结束。

  聚会结束后,乔某在车上睡了会儿,清晨5点以为没事,心存侥幸开车回家。到事发路口时,酒精加上疲劳,开车失控。当时所幸安全气囊全部弹出,乔某本人也没有受伤。他知道酒驾违法,从车窗翻出来后弃车逃跑。

  乔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和肇事天意,被交管部门依法刑事拘留。警方也再次提醒,酒后驾驶不仅是对他人生命的漠视,也是对自己的生命不尊重,更危害公共安全。请大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